Hello, Mweb

测试使用 Mweb 发布博客。

我一直苦恼如何便捷地更新博客,好在无论是 LiveSpace,还是Wordpress,都支持通过邮件的方式来发布日志。在 2G 网络时代,这真是帮了我大忙,虽然现在网络条件好了很多,我还是更喜欢这种所谓不被打扰的撰写模式。

这种方式方便是方便,但是有个小烦恼:无法预期文本的格式。以至于我的很多日志都只能是纯文本,如果带上点代码,往往就只能先写好,然后有空的时候再跑到后台去调校。

现在好了,有了 Mweb 这种支持发布到博客的 markdown 编辑器,真的帮了我很大的忙。

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